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欧宝将推出Adam VXR高性能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6日 07:20   新浪汽车   字号:
欧宝Adam欧宝Adam

  欧宝正计划为Adam城市通勤车加温,除了推出138 bhp输出的版本之外,VXR高性能版也在计划之中。

  欧宝证实了全新小排量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研发计划,新动力与福特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相似,预计将在2013年年底配备Adam。届时,欧宝将为Adam现有的98 bhp输出1.4升发动机增添涡轮增压系统,将动力提升40 bhp,百公里加速将被控制在10秒之内,并配上高性能空气动力学套件和运动型悬架系统。

  除此之外,欧宝还将为Adam推出VXR高性能版,将MINI Cooper S锁定为竞争对手,预计将借用可赛VXR的那台189 bhp输出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关注欧宝Ada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欧宝Adam相关新闻
  • 欧宝Adam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