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菲斯科提议美国法院推迟拍卖A12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7:4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商菲斯科日前向破产主审法官提议推迟对A123系统公司进行拍卖。

  菲斯科律师Gregg Galardi日前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匆忙将A123系统公司进行出售将对该公司的财产造成损害,并剥夺了该公司债权人获取更高报价的机会。”

  菲斯科日前表示将提交一份“紧急议案”,对所谓的债务人持有资产破产贷款进行质疑,但该公司未提供详细信息。菲斯科希望法庭能够对A123公司投标的截止日期、拍卖日期及投标程序相关的其它截止日期延长至少30天。

  A123曾表示将以1.25亿美元将其汽车电池业务售予江森自控公司,但该交易还受到破产拍卖的制约。

  据日前的法庭文件显示,A123计划于本周返回法庭申请贷款批准时,向法庭提交文件,寻求获得万向美国公司提供的替代债务人持有资产贷款的临时批准。该公司于10月18日获得法庭临时批准,向江森自控借用1,550万美元的破产重整融资。

  2010年1月,A123与菲斯科签署了一项长期供应协议,为菲斯科卡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车用电池。据法庭文件显示,A123在该供应协议中承担的义务以及担保义务为菲斯科带来总额超过1亿美元的无担保债权。

(编辑:大大_Sunny)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