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ASX劲炫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增加1.6L车型 国产三菱ASX劲炫动力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11: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广汽三菱已经在10月12日正式挂牌成立,其中广汽集团持有50%股权、三菱汽车持有33%股权、三菱商事持有17%股权。三菱汽车也首次实现了在中国拥有50%股权的合资。首款国产车型就是改款的三菱ASX劲炫车型,接下来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与此同时,我们也获得了国产车型的动力配置参数,将会比现有的进口版车型更加丰富。

      三菱ASX劲炫之前已经发布了Facelift版本的中期改款车型,不过现有的进口版车型并没有立即更新,应该就是等待此次国产车型推出的契机。目前的进口劲炫车型全系配置了2.0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动力组合上包括2.0CVT前驱版车型和2.0CVT四驱版车型。而今日最新曝光的则是随后上市的广汽三菱国产车型的动力配置。

    国产三菱ASX劲炫国产三菱ASX劲炫

      除了现有的进口版车型的两个动力组合,国产车型还增加了2.0L的手动前驱车型,此外国产版车型虽然仍然是配置的4B11型号的2.0L发动机,带有三菱的MIVEC技术,但国产版本应该进行了重新调校,峰值功率从目前进口版的110kw提升到了123kw。

      除此之外,还新增了一款入门级的动力配置,不过并非预期的与三菱翼神车型相同的4B10 1.8L发动机,而是更低排量的1.6L三菱4A92机型,峰值功率91kw ,只配置了手动变速箱,也只有前驱模式可选。同时公布的还有国产车型的油耗,对比同为前驱版本的2.0L手动和CVT车型,可以看出虽然CVT版本的整备质量重了35kg,但油耗却有所降低,足见CVT变速箱比起传统AT自动变速箱的省油优势。

    国产三菱ASX劲炫国产三菱ASX劲炫

      三菱劲炫国产后的动力布局和东风日产逍客车型非常相似,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大体相仿。另外除了国产带来的成本降低,国产劲炫还进一步推出了低排量版本和手动版本,因此售价区间会有比较明显的下降。同等配置车型可能会较现在的进口版本拉低4万元左右,而由于1.6L手动车型的加入,入门门槛更是会大幅拉低,预计国产后的整体售价在14.5-21.5万元左右。

    国产三菱ASX劲炫国产三菱ASX劲炫

      国产车型的外观方面,同步此前发布的中期改款,延续大嘴进气格栅的设计,但尺寸有所减小。增加镀铬装饰的雾灯区域也有所调整,低配车型是10辐条的16寸铝合金轮毂,匹配215/65 R16车轮,高配版是17寸的五幅双叉轮毂,匹配215/60 R17。尾部基本没有太多变化,仅仅是后保险杠增加了下护板的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多出了代表国产身份的“广汽三菱”字样。

    国产三菱ASX劲炫国产三菱ASX劲炫

      高配车型会延续进口版本的配置,包括全景天窗,包括可在2WD、4WD和LOCK模式之间切换的四驱系统选择旋钮。而低配版本则会减少很多舒适性的配置,不仅没有全景天窗,也不会配置普通版的天窗。

    国产三菱ASX劲炫国产三菱ASX劲炫
    国产三菱ASX劲炫国产三菱ASX劲炫

      未来的广汽三菱,将会与目前东南三菱的产品路线区分开,专注打造SUV车型。三菱品牌旗下的SUV车型都会悉数引入广汽三菱国产,据消息在ASX劲炫之后,下一款国产车型就是帕杰罗劲畅。广汽三菱方面对这一市场的认识“虽然目前汽车市场整体增幅放缓,但是在三菱擅长的SUV市场,还蕴藏着很大的机会。”毕竟比较而言,SUV市场仍然是在细分市场中处境最好的,现有的东南三菱国产车型都不给力,三菱也将依赖于广汽三菱能够打好SUV这张牌。按照三菱的规划,广汽三菱初期产能为5万-10万辆,3年后将广汽三菱打造成三菱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3年内在中国销量达到20万辆;5年后成长为全国最大的SUV基地,达到30万辆的规划产能。

    (编辑:车讯部-金雷)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