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Rapid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斯柯达新车Rapid即将上市 参数配置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刚刚在成都车展亮相的“新捷达”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全新的外观和动力系统带给了中国消费者很多的惊喜。而同为大众集团的斯柯达品牌近日也将推出与“新捷达”定位类似的国产斯柯达Rapid,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方面了解到:Rapid车型将于明年在上海大众仪征工厂投产,其定位会在晶锐明锐之间。另外未来在国内上市的斯柯达Rapid车型,将会首先搭载1.4L和1.6L引擎

      斯柯达Rapid成为第二销售支柱 参配曝光

     

     

      【左侧为前斯柯达中国总裁马克思博士,右侧为斯柯达董事范安德博士】

      此前斯柯达董事范安德博士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未来Rapid车型会在全球4个工厂生产,分别设在捷克总部、中国、俄罗斯以及印度,而我们也会按照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调整,提供定制化服务,保证斯柯达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从范安德博士表达的对于未来生产地区的选择我们不难看出,此车生产所面向的国家都是人口基数大国,而就中国市场而言,根据此前与其同级别的新捷达、新桑塔纳的表现来看,斯柯达Rapid车型获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只是时间的问题。

     

     

       近日网通社也是得到了国产斯柯达Rapid车型的参数配置,从上面的配置表中可以看到,其车身尺寸为4501mm*1706mm*1469mm,轴距为2603mm,与现款桑塔纳相类似。而在动力方面,Rapid将分别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6/81千瓦,与其搭配的将是5档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总体来说,其配置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并没有将太多惊喜带给我们,但毕竟此款车型未来将是以斯柯达入门级别车型面向消费者,而这样的配置相信也是可以满足此级别消费这的胃口。

       定位高于晶锐 与POLO同平台

     

     

     

     

      斯柯达目前在国内市场只有三款车型,分别为晶锐、明锐以及昊锐,而Rapid车型定位将在晶锐同明锐之间,其预计售价在9-13万元,在售价方面并不会同其他车型产生重合。此外未来国产Rapid车型将于上海大众江苏仪征工厂生产,而在此工厂生产的还有大众POLO以及全新大众桑塔纳车型,因此Rapid将同POLO相同来自于大众PQ25平台。

      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董事范安德博士曾表示中国市场份额至少要占到3%,也就意味着中国未来年产量将至少达到50万辆左右。而我们知道,去年全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在中国销量为22万辆,其中明锐销量为12万辆,因此作为第二支柱的斯柯达Rapid车型,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未来其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将会成为的左右斯柯达整体销量的重要因素。 (网通社 2012年10月29日 北京报道)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