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比亚迪S6亮相智利车展 年底将出口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16:0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年10月,智利车展在首都圣地亚哥盛大开幕,比亚迪由S6领衔,旗下F0、G3等多款车型齐聚亮相。比亚迪S6在此次智利是首次亮相,并预计今年年底开始出口智利。

观展场面火爆观展场面火爆

  此次车展是比亚迪旗下明星车型S6在智利的首次亮相。在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前来观展的车友们,比亚迪智利经销商合作伙伴Rodrigo Sanchez 表示:“引入S6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市场竞争力,S6将是我们明年实现销量突破的关键。”

  负责比亚迪海外业务的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柯女士也表示:“S6进入智利市场是我们在当地大展拳脚的一个全新开始,我们非常有信心凭借S6征服当地同类SUV市场。”

  比亚迪密切关注当地市场

  比亚迪一直密切关注当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针对智利市场,比亚迪出口智利的S6配置了138HP/2.0L的发动机及5档手动变速箱。S6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拥有4,810毫米车长,是同级别SUV里车身最长的车型之一,其为驾乘者带来更大内部空间,同时配备超大后备箱,非常适合家庭使用。S6采用荻原全套冲压模具,充分吸收借鉴了日本汽车制造的精细化生产经验,在品质、安全性能方面得到全面提升。除此之外,S6还拥有豪车级的人性化娱乐配置:9个扬声器,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蓝牙、收音机及音频输入端口等。

比亚迪S6比亚迪S6

  除了即将向智利市场出口S6外,比亚迪在智利市场的又一大创新为近期发布的配备智能钥匙系统的F0微型车,“如今,小排量汽车的成功将越来越依靠人性化的智能配置”,比亚迪当地经销商表示。G3也在车展上亮相,这款去年在智利上市的车型获得了稳定的市场份额。G3拥有豪华的智能配置及宽敞的内部空间,是第一款智利市场中配备智能钥匙系统的比亚迪车。除传统燃油车外,此次智利车展比亚迪还展示了高科技纯电动车e6豪华版。众所周知,自2010年起在深圳已经陆续运营300辆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大大减少当地CO2排放并降低出租车运营成本。鉴于e6在实际运营中的良好表现,比亚迪e6已获邀参与到智利全国首例电动公交系统测试项目中。

  加速抢占海外市场份额

  今年以来,比亚迪加速旗下中高端燃油车海外市场布局。S6已经陆续在哥斯达黎加、老挝以及乌克兰等多个国家上市。接下来,S6还将进入乌拉圭、秘鲁等多个海外市场。据悉,匹配全新动力的速锐(Ti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双离合变速器)等车型也有望于明年在海外市场上市,比亚迪汽车不断丰富的车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在增加车型的同时,比亚迪也将在质保和售后上狠下功夫,让海外消费者享受到比亚迪质量提升的福利。凭借着今年年初发布的IQS10质量标准(国内市场上主流合资车一般能达到IQS10,而多数自主品牌大多在IQS20以上的水平),比亚迪汽车在部分海外市场的质保也将延长至4年/10万公里。

  伴随着中高端车型的增加,质保延长,以及售后的不断完善,比亚迪在海外地区的品牌形象也将全面提升。根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9月份比亚迪总销量达到40105台,环比增长26%。8月底上市的速锐,9月单月销量取得超7000台的喜人成绩。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比亚迪S6 2.0L手动豪华型2013款比亚迪S6 2.0L手动精英型2013款比亚迪S6 2.4L自动尊享型2013款比亚迪S6 2.4L自动尊荣型
指导价(万)8.999.6913.0913.69
市场价(万)8.949.6912.9913.69
长宽高(mm) 4810/1855/1680 4810/1855/1680 4810/1855/1680 4810/1855/1680
轴距(mm)2720272027202720
排量(ml)1991199123782378
油耗(L/100KM)13.20.512.02.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44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