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大众汽车2012圣保罗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高尔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巴西大众之夜新款两门高尔亮相 主销巴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12:10   新浪汽车   字号:
    巴西圣保罗车展 新款双门高尔发布巴西圣保罗车展 新款双门高尔发布

      新浪汽车讯(苏雨农 发自巴西圣保罗)当地时间10月21日晚,在第27届圣保罗国际车展揭幕前夕,大众在“集团之夜”活动上发布了新款两门高尔等车型。大众汽车CEO马丁·文德恩率多名高管介绍了各品牌新产品以及巴西市场战略。

    参加大众之夜的集团高层领导合影参加大众之夜的集团高层领导合影

      名列“金砖四国”的巴西已经成为增长最快、潜力最大的新兴汽车市场之一。2011年巴西汽车销量达340万辆,据罗兰贝格预测,到2020年,仅乘用车产量就将增到550万辆,到2015年,巴西就将成为位居中国和美国之后的第三大汽车市场。对于大众集团来说,巴西也同样是块宝地,这里是大众集团第三大市场,也是大众品牌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市场。明年就是大众进入巴西60周年,因此大众对今年圣保罗车展格外重视,不但多名高管集体亮相,还首次邀请全球媒体采访。

    大众集团负责研发的董事哈肯伯格发布新款两门高尔大众集团负责研发的董事哈肯伯格发布新款两门高尔

      在“大众之夜”活动上,压轴大戏是新款两门高尔的亮相。高尔(GOL)车型在中国有过不愉快的记忆,但在巴西是常年的霸主。这款1980年问世的车型,25年来连续排名巴西销售榜首,已经生产了700万辆。几个月之前,大众刚刚发布了新款高尔的四门版,今天发布的两门款高尔,将于10月下旬正式发售。新款高尔包括了装配1.0TEC(燃油经济性技术)发动机,以及1.6升发动机车型,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I-Motion半自动变速箱。包括高尔在内,巴西很多款车型的特色在于采用“灵活燃料”发动机,由于巴西甘蔗产量丰富,生产出的乙醇被大量用于生物燃料,发动机可以自由使用乙醇或者汽油,能够达到减少排放的效果,但使用燃料不同,输出的功率也不同。在设计方面,两门高尔外观更动感,B柱后移使得前门增大,但进入后排也很方便,整体上和之前发布的四门版高尔、Voyage(三厢版高尔)保持了同样的家族设计风格。

    大众集团CEO文德恩强调:“巴西不仅是成功的市场,而且是大众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大众实现2018战略的重要基石。”  大众集团CEO文德恩强调:“巴西不仅是成功的市场,而且是大众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文德恩等高管分别从市场、社会责任等方面强调了大众对巴西市场的重视。从现在到2016年,大众将在巴西投资34亿欧元,用于新产品生产和扩大产能。“巴西不仅是成功的市场,而且是大众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大众实现2018战略的重要基石。”文德恩如此强调巴西市场的地位,他甚至开玩笑说,希望2014年世界杯决赛由德国对阵巴西。

      除了高尔之外,大众集团进入巴西的其他9个品牌也发布了自己将在本地引入的新产品。据悉,在当地时间22日开幕的圣保罗车展上,大众还将发布一款重量级概念车型。

      新款双门高尔:

    新款双门高尔将于10月下旬正式发售新款双门高尔将于10月下旬正式发售
    两门高尔外观更动感,B柱后移使得前门增大,但进入后排也很方便两门高尔外观更动感,B柱后移使得前门增大,但进入后排也很方便
    高尔车型25年来连续排名巴西销售榜首高尔车型25年来连续排名巴西销售榜首

      高尔(GOL)这款1980年问世的车型,25年来连续排名巴西销售榜首,已经生产了700万辆。几个月之前,大众刚刚发布了新款高尔的四门版,今天发布的两门款高尔,将于10月下旬正式发售。

    新款高尔包括了装配1.0TEC(燃油经济性技术)发动机,以及1.6升发动机车型,可使用生物燃料新款高尔包括了装配1.0TEC(燃油经济性技术)发动机,以及1.6升发动机车型
    传动系统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I-Motion半自动变速箱传动系统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I-Motion半自动变速箱

      新款高尔包括了装配1.0TEC(燃油经济性技术)发动机,以及1.6升发动机车型,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I-Motion半自动变速箱。包括高尔在内,巴西很多款车型的特色在于采用“灵活燃料”发动机,由于巴西甘蔗产量丰富,生产出的乙醇被大量用于生物燃料,发动机可以自由使用乙醇或者汽油,能够达到减少排放的效果,但使用燃料不同,输出的功率也不同。

    内饰在应用大众通用模块的同时兼顾了独特的设计风格内饰在应用大众通用模块的同时兼顾了独特的设计风格
    采用手动空调和CD机采用手动空调和CD机

      在设计方面,两门高尔外观更动感,B柱后移使得前门增大,但进入后排也很方便,整体上和之前发布的四门版高尔、Voyage(三厢版高尔)保持了同样的家族设计风格。

      大众Amarok皮卡

    大众Amarok皮卡大众Amarok皮卡

      大众Amarok是大众即将推出的一款四门双厢皮卡。Amarok为双排五座皮卡,四轮驱动,而单排双座型也在同时开发中,这款车标榜的不仅仅是艺术性的外观设计和完美的工程设计,还有高效的发动机,包括大众最为先进的TDI柴油发动机,它将使经济燃油性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大众SP1跑车

    巴西大众SP1跑车巴西大众SP1跑车
    大众SP1采用70年代流行的掀背设计大众SP1采用70年代流行的掀背设计

      在70年代巴西禁止进口车时期由巴西大众生产的一款双门跑车,其使用一台48kw的1.6升引擎驱动。但由于动力贫弱,很快停止生产。其后还有改进的SP2和SP3车型被生产出来。作为巴西大众开发的一款重要车型,其在大众品牌在巴西发展历史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高尔相关新闻
    • 高尔相关问答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