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标致2008-概念车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标致2008将2014年国产 竞争别克-昂科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目前国内小型SUV车型市场热度持续走高,很多车企都推出了更加细分化的小型SUV车型来抢占这一部分市场份额。近日,别克已经发布了旗下首款国产小型SUV-昂科拉,标致作为别克的直接竞争对手,其自然也不想落后,将推出A0级SUV车型-2008,加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标致雪铁龙集团标致品牌全球总经理毕高诚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的中国市场上,标致新车型的上市频率之快、与欧洲市场的同步性,将是未来任何一个品牌都无法比拟的,其中2008将会在欧洲、中国、南美同步上市。”

      标致2008将明年发布 2014年国产

      在标致产品线中,目前只有1款SUV车型,相比竞争对手要逊色不少,推出新款SUV增加其在市场占有的份额。标致集团在九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展示了旗下小型SUV-2008的概念车。其量产版车型将在2013年发布,并将在2014年实现国产。

      与208共享平台 将搭载增压引擎

      标致旗下小型SUV将采用与208相同的平台打造,其将有望搭载1.4升、1.6升和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6升最大功率为88kw,1.6T最大功率为115kw。其中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标致雪铁龙与宝马集团合作研发,被标致雪铁龙很多车型运用,这足以说明1.6升THP发动机对于标致的重要意义

      与别克Encore/福特翼博竞争

      标致2008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为别克昂科拉和福特翼博,其中昂科拉已经上市,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其售价在14.99万-19.69万之间。而另外一个对手福特翼博也将在今年国产,并将匹配1.0T发动机,其预售14万-18万。在车身尺寸方面,别克昂科拉4.3米的车长以及2555毫米的轴距要大于福特翼博与标致2008,但在售价上要优于昂科拉。

      随着标致2008的即将国产,标致旗下SUV车型将增加至三款,丰富自身SUV产品线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跟多的选择空间,无论是在销量还是在品牌知名度上都将得到有效提升。(网通社 2012年10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