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你幸福吗?六款热点A级家用车行情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18:0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最近很流行一句话:你幸福吗?相信被问到的人都会想一想,我幸福吗?幸福到底是什么?或许有人认为有吃有喝就是幸福,有人认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就是幸福;或者我排队时不被插队,内急时厕所没被占用就是幸福……幸福的答案会有千百种,即使回答出了“幸福是什么”那也是指你眼前的幸福。幸福是随时变化的,幸福也是道难解的密码,就连获得诺贝尔奖的文学大师莫言也很难描述出来。

  作为数量最为庞大的“上班职员”队伍中的一员,编者认为最幸福的莫过于在劳累一天以后不用再挤公交地铁,在狂风暴雨的天气不用狼狈不堪,在节假日的时候能够去郊区放飞心情。而这些除了需要亲人或是爱人的陪伴,当然还需要重要的工具,那就是一辆家用车。在此,编者为新浪网友对几款热点家用车近期行情进行盘点,以供参考。

  东风悦达起亚 K3

  普遍优惠:暂无优惠

  相关阅读:新浪汽车图解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3

  定位人群:稳重但又不乏时尚的年轻消费者。

  车型亮点:起亚K3提供了提供丰富选装项。顶配拥有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越级配置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K3 沈阳 起亚K3接受预订 1000元订金可抵2000元 1000元 查看详情
淄博 淄博东风悦达起亚K3到店现接受预订 暂无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0-17制表:新浪汽车

  起亚K3的造型设计出自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不过与海外市场车型相比,国产K3却在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改动,目的也是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口味”。其中比较明显的改进包括虎啸格栅由海外版本的黑色蜂窝状改变为与K9类似的直瀑式设计,此外车尾中部加入了高亮镀铬条,同时尾灯线条也做出小幅度的改动。

  K3有4种不同配色的内饰可选,其中包括纯黑、黑米双色、黑白双色和黑红双色四种。中控台的多数部件为硬质材料,不过塑料表面的处理得当,接缝也比较细密,所以还是给人不错的感觉。K3的方向盘的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功能也非常丰富,仪表中4.2英寸的彩屏行车电脑,不仅分辨率高、反应快,还可以直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操作,可显示的内容也比较丰富。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6L γ和1.8L Nu发动机两种发动机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依次为128马力和146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MT或6AT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K3 1.6L手动GL2012款K3 1.6L自动GL2012款K3 1.6L自动Premium2012款K3 1.8L自动Premium
指导价(万)10.2811.2814.3814.98
市场价(万)10.2811.2814.3814.94
长宽高(mm) 4600/1780/1445 4600/1780/1445 4600/1780/1445 4600/1780/1445
轴距(mm)2700270027002700
排量(ml)1591159115911797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微博 朱玉翔)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