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雷诺Clio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新一代雷诺Clio英国上市 起价1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雷诺全新Clio图为雷诺全新Clio

      新浪汽车讯  雷诺日前发布了全新第四代Clio在英国市场的售价,新车起价10,595英镑(约合人民币10.7万元),旗舰版售价16,095英镑(约合人民币16.2万元)。新车的直接竞争对手为福特嘉年华大众Polo等主力小型车

      雷诺为新车准备了三款发动机,其中包括900cc的直列三缸汽油机,雷诺表示该发动机每公里排放99克二氧化碳,百公里油耗4.6升。对1.5升dCi柴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后,百公里油耗仅有3.3升,每公里仅排放83克二氧化碳。现有的1.2升发动机在经过改进后,每加仑燃油可以多行驶4.3公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8克。

    图为雷诺全新Clio图为雷诺全新Clio

      全新Clio被认为是Clio历史上最豪华的一代,雷诺为其提供了四种配置供选择。蓝牙系统USB接口、前排正面气囊、前排侧面气囊、窗帘式安全气帘、巡航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四向调整方向盘、电动前排车窗、电动后视镜、无匙进入和起动系统,以及限速系统都被作为新车的标准配置。

      售价13,245英镑(约合人民币13.3万元)的Dynamique MediaNav版预计将成为Clio车系中最畅销的型号。相对于入门版又增添了黑色钢琴漆和镀铬装饰套件、自动前大灯、自动雨刷、导航系统和带有触摸功能的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和可视倒车则被作为选装配置。

      雷诺将在明年2月发布Clio Renaultsport高性能版的售价和详细参数,明年夏季上市销售。(Miura)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