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短轴版全新胜达本月底上市 现款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短轴版全新胜达本月底上市现款少量现车
新胜达 指导价:22.66-28.68

 

 

  在本届北京车展,现代汽车旗下主力SUV车型全新胜达亮相,并且进口版车型将搭载3.0L发动机并且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近日网通社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进口现代经销商得知:目前大部分4S店内除两驱舒适版和四驱至尊版部分颜色有少量现车外其余车款已无现车,并且新车将在本月内上市,预订新车需交付一万元定金。

  进口版全新一代新胜达本月上市 现款店内已无车

 

 

  目前现款新胜达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共有6款车型,不过网通社记者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现代进口4S店得知:目前大部分4S店内只有两驱舒适版和四驱至尊版拥有少量现车并且可享受8000元的现金优惠,其余4款车型基本售罄,并且全新胜达车型已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元。

  新车搭载3.0L引擎 匹配6AT变速器

 

 

  【进口现代官网截图 全新胜达

 

 

  在动力方面,进口版全新胜达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0L GDi发动机,其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94KW,峰值扭矩为306N·m;传动方面依然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网通社在与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市场部经理李美兰沟通时得知:第三代胜达先期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动力上将搭载全新的3.0升GDI缸内直喷发动机。

  2016年进口现代销售网络将增长30%

 

 

  随着现代汽车在国内不断引入新车型,并且新车销量也在逐步提升,拓展其销售渠道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目前进口现代在国内的4S店总数为74家,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市场总监张吉男表示:随着现代进口车型的增多,到2016年进口现代将在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实现30%的增长。(网通社 2012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