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雪铁龙推出多款新车 C4L预计2012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10:41   新浪汽车   字号:
DS3CabrioDS3Cabrio

    新浪汽车雪铁龙近期重申了其高端市场的产品战略,即使面对欧债危机的挑战,DS车型全球销量也已超过250,000辆。在巴黎车展上,雪铁龙DS发布了软顶DS3Cabrio车型,这一拥有可折叠车顶的版本,是目前DS的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在不高于120 km/h的车速下,DS3 Cabrio的都可以顶棚电动即时调节。这款车型也将在未来的1-2年内,引入中国市场销售。此外,DS4和DS5在此次车展推出了Pure Pearl限量版,其中DS4搭载HDi160混合动力和六速自动变速箱

DS4 Pure PearlDS4 Pure Pearl
DS5 Pure PearlDS5 Pure Pearl

  同时,以4月新上市的雪铁龙C4 Aircross和C3 Picasso为代表的C系列新产品也助推了雪铁龙品牌高端化的进程。目前,雪铁龙C3 Picasso的累计销量已超过320,000辆,其大胆的风格和创新的结构令其持续领先市场。

雪铁龙C3Picasso雪铁龙C3Picasso
雪铁龙C4Aircross雪铁龙C4Aircross

  加速全球化

  借助雪铁龙C4L和雪铁龙C-Elysée新爱丽舍的推出,这两款车型专为新兴市场准备的车型,代表了雪铁龙全球化产业调整的最新动态。新车型在中国市场将以汽油引擎为主推动力,其中雪铁龙C4L定位高于雪铁龙C-Elysée,C4L预计将在2012年年底上市,雪铁龙C-Elysée将于2013年年内上市。

雪铁龙C4L雪铁龙C4L
雪铁龙C-Elysée雪铁龙C-Elysée

  探索环保创新

  着力于消费者可承受并可广泛应用的技术与创新,雪铁龙正持续推进其环保的移动方案。包括e-HDi Airdream微混动力引擎和新PureTech汽油引擎在内,雪铁龙现已推出一系列更高效率的发动机。以采用e-HDi微混动力的雪铁龙C3车型为例,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87g/km。而采用柴油全混动力技术的雪铁龙DS5 Hybrid4与搭载雪铁龙纯电动技术的C-ZERO电动车也已投放市场。

    目前全混版本的DS5销量占DS5总销量的20%。雪铁龙节能环保领域的最新杰作——采用创新架构的纯电动DS3 Electrum概念车也将在媒体日展出,以展示品牌在此领域的最新进展。

  此外,雪铁龙还提出一个全新的出行概念—— Citroën Multicity(雪铁龙多城市出行计划)。继今年通过C-ZERO车辆共享服务将这项创新的出行方案引入德国之后,Citroën Multicity在法国得到升级,并推出两项全新内容——用户间的汽车共用和共乘服务。

  高端化、国际化以及通过技术创新探索全新的出行方案,这三大理念通过Numéro 9概念车得以诠释。Numéro 9展示了更多全新的雪铁龙技术和设计成果,不仅传递出品牌全球化发展的抱负与决心,更进一步揭示了品牌的未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详情>>深度试车—世嘉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后排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1.6L发动机只能算基本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世嘉1.6L手动整体来说,不论是操控的感受还是质感没有明显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更为大气,内饰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在动力上 ...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