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奥迪 奥迪R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RS5敞篷车亮相巴黎车展 明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22:31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奥迪在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新款RS5敞篷车。

奥迪RS5敞篷车亮相巴黎车展奥迪RS5敞篷车亮相巴黎车展

  与预期的一样,这款奥迪RS5敞篷车搭载的是和其Coupe车型相同的444马力4.2升V8发动机。这款敞篷车可在4.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比RS5 Coupe慢了0.4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49公里/小时),但是配备可供选配的升级套装的话,最高时速将被提升至174英里/小时(280公里/小时)。这款RS5敞篷车的平均燃油经济性据称为25.9 mpg,比Coupe车型低了1 mpg。

奥迪RS5敞篷车亮相巴黎车展奥迪RS5敞篷车亮相巴黎车展

  这款RS5敞篷车标配的是一款7速的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另外购车者可以选配后部运动式差速器,该差速器将有助于改进过弯性能。

  新款RS5敞篷车的车身比标准款的奥迪A5敞篷车低了20毫米。其帆布顶篷可以分别在15秒和17秒内打开和关闭,即使是在车速高达31英里/小时(50公里/小时)的时候。

奥迪RS5敞篷车亮相巴黎车展奥迪RS5敞篷车亮相巴黎车展

  奥迪RS5敞篷车可以选择八种外观喷漆颜色,同时提供了四种对比色的帆布顶篷选择:黑色、灰色、红色或褐色。

  为使得这款RS5敞篷车与车型系列中的其他车型区别开来,奥迪为其增配了氙气和LED大灯、20英寸的轮毂、外展的轮拱、看上去极具侵略感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一个碳纤维的行李箱盖扰流板。此外,购车者还可以选配陶瓷刹车片

奥迪RS5敞篷车亮相巴黎车展奥迪RS5敞篷车亮相巴黎车展

  英国市场的售价将会在该车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接受预定的时候公布。新款RS5敞篷车将于明年初在德国上市销售,在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70154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1.7万元)。

关注奥迪RS5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奥迪RS5 Coupe
指导价(万)119.80
市场价(万)119.80
长宽高(mm) 4649/1860/1366
轴距(mm)2751
排量(ml)4163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
保修政策两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