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 奥迪R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RS5 Coupe上市 售价11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2: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31日,首款引入中国市场的奥迪RS高性能车型——奥迪RS 5 Coupé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市,售价119.8万。

车型 售价
奥迪RS 5 Coupé 119.8万元

  亮点:

  动力:搭载4.2升V8发动机

  变速箱搭载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配置: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侧向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等。

  外观方面,奥迪RS 5 Coupé的外观基于奥迪A5这款“最美的奥迪车”打造,通过对前格栅、轮拱、前后保险杆、排气管所做的高性能化设计和空气动力学组件的配备,在其经典的“优雅运动”风格中融入了极致动感和力量元素,将成为那些充满运动激情而又极富优雅品味的“绅士车手”们的最佳选择。

奥迪RS 5 Coupé奥迪RS 5 Coupé 内饰

  内饰方面,奥迪RS 5 Coupé还充分将运动激情蕴含于细节设计之中。黑色为主色调的运动内饰、精致的镀铬按键、点缀于车身内外的“RS”专属标识以及多项个性化风格选装,使奥迪RS 5 Coupé周身洋溢着蓄势待发的运动激情。配置方面,奥迪RS 5 Coupé为用户提供了奥迪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以及可视驻车辅助系统等高端智能化驾驶辅助系统。

奥迪RS 5 Coupé奥迪RS 5 Coupé 动力

  动力方面,奥迪RS 5 Coupé搭载一台手工打造的4.2升V8发动机,拥有高达450马力(331千瓦)的强劲动力,在4,000至6,00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可持续输出43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合精准、迅速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奥迪全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5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为用户带来极为震撼的纯粹运动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动力澎湃的奥迪RS 5 Coupé,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1.1升,拥有同级别细分市场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奥迪R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