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三菱欧蓝德混合动力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21: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三菱在今日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带来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Outlander PHEV),能够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56公里。

三菱欧蓝德混合动力亮相巴黎车展三菱欧蓝德混合动力亮相巴黎车展

  三菱欧蓝德的这套PHEV系统由2.0升汽油机和两台分别布置在前后桥的60kW电动机组成,并能提供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6公里,极速达到121 km/h。三菱为PHEV系统准备了多种混搭模式,汽油机可以提供额外动力带动发电机发电,用于补充电池组,该模式在电池组处于低电量时使用。PHEV系统也能够让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同时发力,获取最佳性能。

三菱欧蓝德混合动力亮相巴黎车展三菱欧蓝德混合动力亮相巴黎车展

  欧蓝德PHEV的运动模式除了能够根据使用状况自动选择工作模式,驾驶者也可以在各种模式之间切换,经济模式以经济性为首要目标,充电模式则可强制发动机带动发电机为电池组充电。PHEV也配备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机能够在制动时回收动能,并将其转化为电能储存到电池组中。

三菱欧蓝德混合动力三菱欧蓝德混合动力

  电池组也可以通过外接电源充电,用普通充电模式需要耗费4小时,快充则仅需半小时。三菱表示欧蓝德PHEV的续航里程可以超过870公里,每公里仅排放49克二氧化碳(取决于PHEV采用什么模式),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到1.6升的超低水平。(Miura)

关注欧蓝德EX的人还关注了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欧蓝德2.0L两驱运动导航版5座2013款欧蓝德2.0L四驱都市导航版5座2013款欧蓝德2.4L四驱豪华导航版7座2013款欧蓝德2.4L四驱精英GT版7座
指导价(万)22.9825.4827.9834.48
市场价(万)22.9825.4827.9834.48
长宽高(mm) 4655/1800/1680 4655/1800/1680 4655/1800/1680 4655/1800/1680
轴距(mm)2670267026702670
排量(ml)------------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模拟6模拟6模拟6模拟6
保修政策五年/10万公里五年/10万公里五年/10万公里五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