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福建奔驰 唯雅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唯雅诺劲驰版北京德奥达上市 售5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5日 13: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22日,高端豪华MPV唯雅诺劲驰版在北京德奥达奔驰商务车展厅上市。唯雅诺劲驰版搭载原装进口3.5L发动机,售价仅为59.9万元。赏车订购请咨询www.deaoda.com/benz;010-64335666。

  北京德奥达的试驾团队,经过专业教练的悉心部署,上午10点从展厅集结出发,一行6辆车开始一天的唯雅诺试驾体验之旅。长途体验之后,试驾队伍到达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北京密云张裕爱斐堡酒庄。在品尝特色佳肴的同时,对全新唯雅诺劲驰版的动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车,唯雅诺劲驰版的亮点不仅是动力,它还承袭了唯雅诺系列“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的核心卖点,标配的双侧电动滑门、真皮座椅、面对面式座椅布局,都极力表达着唯雅诺劲驰版尊贵的商务气派。值得一提的是,唯雅诺劲驰版标配的电动双侧门,开启后跨度达到1米左右,这让后座乘客上下车显得轻松自如,彰显出唯雅诺劲驰版人性化和尊贵大气的一面。

活动现场图活动现场图

  高速驾乘体验过后,队伍向着第二个目标地点进发——北京朝阳体育馆。科目的测试是严酷的,是直接的,是纯粹的。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嘉宾们怀着忐忑的心走进场地。

  调整座椅,记好安全带,发动,平静心情......0到100冲刺吧!唯雅诺劲驰版3.5L 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台原装进口的M272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2500-5000)rpm,与2.5L发动机相比,该发动机动力输出提升了40%左右。唯雅诺劲驰版百米12秒8的成绩向世人证明高端商务车也能玩出了心跳的感觉。

  在急停,直角弯,绕桩,急速变线,漂移等环节上,完全可以用轿车的标准去衡量这台超过2.1吨的超豪华MPV,精心调教的底盘悬挂刚劲有力,韧性十足。那经典的三叉标更彰显奔驰百年酝酿的造车历史和文化。

  带着略显疲惫的身躯,试驾团队回到了德奥达精心布置的晚宴现场。当时间转到20点00分的时候,全新唯雅诺劲驰版震撼上市了。唯雅诺劲驰版将重新定义中国高端商务车细分市场的现有格局。令业界更为看重的是,凭借其在高端商务车市场上的超高性价比,将成为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上不可多得一款进攻利器。

  有这么一部车,可以把轿车级的舒适豪华、澎湃动力和全尺寸SUV级的旷世空间完美结合,还被赋予上百年的造车精髓和灵魂,它就是全新唯雅诺劲驰版。在晚宴的揭幕仪式上,精品购物指南LIFE AUTO的主编张迪用他多年对汽车的理解诠释了全新唯雅诺劲驰版的各种优势;北京德奥达奔驰用别开生面的沙画表演,用无声的语言去表达这一全新的艺术品。

  北京德奥达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唯雅诺2.5L舒适版2012款唯雅诺2.5L礼遇版2012款进口唯雅诺3.5L时尚版7座2012款进口唯雅诺3.5L时尚版6座
指导价(万)41.9045.9086.8086.80
市场价(万)41.9045.9086.8086.80
长宽高(mm) 4993/1901/1875(带行李架高1937) 4993/1901/1875(带行李架高1937) 5008/2253/1923(带行李架) 5008/2253/1923(带行李架)
轴距(mm)3200320032003200
排量(ml)249624963498349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