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大众未来几年将推微型Polo等多款跨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正计划研发几款新的跨界车型。其中一款微型的Polo跨界车至少还需几年的时间才会发布,但是这款新车型和大众计划推出的其他跨界车或许很值得期待。

大众未来几年将推多款新跨界车大众未来几年将推多款新跨界车

  有传闻称,这款Polo跨界车将会是一款真正的全地形汽车,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一款双离合变速箱、四季轮胎、防滑板和结实的悬挂系统。

  新款Polo跨界车将会比现款五门掀背款车型轻176磅,购车者将能够选择六种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统: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动传动系统和乙醇。大众内部人士预计这款Polo跨界车将提供至少四款不同的1.4升TSI发动机,动力从105马力至150马力不等,而柴油发动机的选择则包括一款1.4升的TDI三缸发动机和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的2.0升发动机。

  此外,大众还将研发Up!Alltrack和一款更大型的高尔夫Variant Alltrack车型。这款Up!Alltrack车型将拥有一个更加宽敞的驾驶座舱、更大的轮毂和更加吸引人的内饰设计,而高尔夫Variant Alltrack将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如果这些车型取得成功的话,那么大众可能随后在2015年初推出一款途安Alltrack MPV

  另外,我们还可以期待一款升级的途锐车型,新车将会比现款途锐轻很多(重量将减轻661.4磅),并且将首次提供一款四缸的发动机。新款途锐预计会在2015年推出上市。(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