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奔腾B50三周年庆推出限量版 售7.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10: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九银十,是各大汽车厂商发力角逐的黄金季节。各大车企业纷纷推出促销活动,这个时节无疑是购车的绝佳时机!今年是一汽轿车旗下重磅车型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三周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奔腾B50的厚爱,一汽奔腾在9月10日至10月30日,推出震撼人心的奔腾B50 3周年庆促销活动。活动期间,不仅奔腾B50全系车型直降1万元,还将赠送超值大礼包。同时更推出了奔腾B50 MT限量版,这款车型的市场指导价是8.98万,在周年庆活动期间,更以7.88万的低价,限时限量发售。奔腾B50的其他车型,市场指导价在9.38万-12.58万区间,此次限量版新车型的限时推出,将奔腾B50的价格一举进入7万区间,让人惊喜连连。

  奔腾B50上市3年来,市场表现堪称耀眼夺目。自2009年上市伊始,奔腾B50凭借完美的操控,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品质,在多方面超越了人们对传统A级车的期待,完美的展现了其“1.6L之王”、“全面越级车”的商品魅力。凭借卓越的品质、超高性价比优势,短短的3年时间,奔腾B50赢得了近24万用户的青睐,更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好评!

  2012年,全面升级的2012款奔腾B50面世,在原有优势基础上,通过在外观、内饰、功能三大方面,进行16大项重点商品点提升,共计多达158项商品升级,让奔腾B50更时尚、更舒适、更显人性化,彰显“全o值o好车”的商品魅力。2012款奔腾B50升级与添加了10大项人性化功能,集倒车虚拟影象显示、内后视镜集成TPMS胎压报警显示、电动防眩目及指南针功能、蓝牙功能于一身,功能强大、实用。除此之外,还新增了行车电脑、遥控锁车声音提示、手刹报警声音、外后视镜增加电加热功能等,从各个角度诠释奔腾的安全理念,体现了奔腾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

奔腾B50奔腾B50

  此次借奔腾B50上市三周年之际,一汽奔腾推出的MT限量版奔腾B50车型,依旧拥有众多越级配置,其中刹车优先系统、外后视镜加热、车速感应自动门锁、智能行车电脑、伴我回家功能,自动空调等配置更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罕见的。限量版奔腾B50的售价更是让人惊叹,一举进入7万区间。丰富的配置加上震撼的低价,限量版奔腾B50无疑成为奔腾B50 3周年庆让人惊喜的力作。相信对与那些喜爱和支持奔腾B50的消费者而言,目前绝对是出手的好时机!

奔腾B50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T限量版 8.98
MT时尚型 9.38
AT时尚型 10.38
MT天窗型 9.68
AT天窗型 10.78
MT尊贵型 10.48
AT尊贵型 11.58
AT  3G 12.58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B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米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