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欧宝Cascada敞篷车预告图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08:2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欧宝公司于日前证实,其新款敞篷车将被命名为Cascada。这款Cascada敞篷车将完全不同于前几代基于雅特设计的敞篷车:新车在车身尺寸上提升了一个级别,甚至比奥迪A5敞篷车都要长。欧宝目前只发布了这款Cascada敞篷车的一张预告图,因此我们还无法获悉该车太多的细节信息。据悉,这款新的敞篷车将会在即将于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欧宝Cascada敞篷车预告图 巴黎车展首发欧宝Cascada敞篷车预告图 巴黎车展首发

  Cascada这个名称对于欧宝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名称。不同于它所取代的雅特TwinTop车型,这款四座的Cascada敞篷车采用了一个可折叠的帆布顶篷,而不是可折叠式的硬顶顶篷。这个帆布顶篷在车速达到31英里/小时(50公里/小时)时也可以打开或者关闭。

  这款Cascada敞篷车4710毫米的车身长度使得该车比奥迪A5敞篷车长了70毫米,比雅特TwinTop长了225毫米。但是,尽管在尺寸上超越了A5,但是欧宝为这款Cascada敞篷车的定价将明显低于其售价为29455英镑起的高端竞争对手。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Cascada敞篷车是基于什么平台打造的,但是鉴于其车身长度介于雅特和Insignia之间,因此这款新车有可能会融合这两款车型的设计元素。

  之前曝光的谍照图片透露出,这款Cascada敞篷车的内饰将会与雅特共享基本相同的设计,但是更多地采用了镀铬装饰。

  发动机可能会取自于欧宝发动机阵容的顶端系列,以反映出这款Cascada更为高端的市场定位。欧宝公司之前已经证实了想要在2015年之前革新其整个发动机阵容的意图,因此这款Cascada敞篷车大概会在发布不久后采用源自新的MGE(中型汽油发动机)系列的发动机。

  新款欧宝Cascada敞篷车将会在亮相巴黎车展后,于明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关注Cascad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ascada相关新闻
  • Cascada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