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改款奔驰E级谍照曝光 售价约2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奔驰E级正在研发当中,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改款车型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从而很好地向我们展示了这款以宝马5系为竞争对手的新车型的外观设计。

改款奔驰E级改款奔驰E级谍照

  改款E级在外观上的最大改变是新的单前灯设计,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双灯设计,在这些谍照中,前大灯上还覆盖有部分的黑色伪装。此外,改款奔驰E级还将拥有一个新的引擎罩以及新的前后保险杠。

改款奔驰E级谍照改款奔驰E级谍照

  在内饰设计上,经过改进的驾驶座舱将拥有更加广泛的颜色选择以及一个新的头上显示器。

改款奔驰E级谍照改款奔驰E级谍照

  此外,悬挂系统也将得到改动,同时将提供奔驰的“魔力驾驶控制系统”供消费者选配,新款S级也将配备这一系统。该系统能够监控前方的路面,并相应地调整悬挂系统以获得最好的驾驶性能。

  改款奔驰E级将会于年底上市销售,起售价将会在3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9.7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