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 S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沃尔沃S60购车赠礼包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2012款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目前店内现车资源充足,到店购车还可获赠价值2万元的礼包一份。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T T5 智雅版 33.98万 33.98万 - 有现车
2.0T T5 智尊版 36.98万 36.98万 -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沃尔沃8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全新沃尔沃S60可以说是沃尔沃轿车中最前卫的一款新车了。在外形设计上,拉伸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鲜明的交叉线条前脸以及为了增强运动感的短小的尾部,使其成为最抓人眼球的一款沃尔沃车型。只需看一眼,就能产生强烈的驾驶欲望。

  S60内饰设计延续了沃尔沃家族一贯的简洁、素雅风格。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出色,同时还集成了音响控制、电话等功能按键,让影音娱乐功能更加触手可及。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偏斜,使驾驶时的操作更为安全。与此同时,S60还配备了沃尔沃著名的城市安全系统,并且加入了行人侦测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 T5车型配备了动力升级的 2.0 GTDi 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升级后,最大功率达到了240 马力(177 千瓦),最大扭矩为320 牛米,0至100公里加速仅为 7.5 秒,甚至已经超越了同级对手的3.0 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输出的是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箱,在为热衷驾驶的用户提供激情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燃油效率,降低了排放

  沃尔沃S60车型享受两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购车享受1次免费常规保养(第一次保养机油机滤及工时免费)。沃尔沃S60的首保4S店建议客户在5000公里或半年内到店进行保养。之后官方建议沃尔沃S60保养周期1万公里保养,但由于行驶条件不同,4S店建议客户每5000公里或半年进行一次保养。

  口碑点评:网友评价全新沃尔沃 S60是有史以来最富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的高性能豪华轿车,无论尺寸、动力还是配置,都可以与德国三驾马车奥迪 A4L、宝马 3 系及奔驰 C 系比肩而立。不过过高的售价令其性价比略低,不过好在从近期的市场销售情况来看沃尔沃S60还是很受欢迎的,看来在豪华车市场价格并不是觉得销售的关键。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