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R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现车充足 奥迪R8现金直降2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南京汽车讯】 近日从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4S店奥迪R8现车相对充足,现购买现金直降20万元,具体车型及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2010款奥迪R8 Coupe V10 5.2L FSI quattro 2011款奥迪R8 Spyder V10 5.2L FSI quattro
厂家指导价 232.80万元 249.80万元
市场价 212.80万元 229.80万元
优惠促销  20万  2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7-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R8两只融合大进气口的银色通风罩塑造出汽车强劲有力的背部轮廓。由于采用中置发动机设计,R8车门后侧配备了经典的进气口。车尾侧板以及软顶架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另外,奥迪R8配备了LED车头灯组和创新安全带麦克风等高新技术于一身,造就了独特的驾驶体验。

1

  奥迪R8即拥有赛道上的性能,又不失奥迪舒适性的超跑路线,让更多没有过硬驾驶技巧的人去开一台舒服的超跑。

  经销商名称: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江苏天奥奥迪 http://e.weibo.com/jstaaudi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