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日产 天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日系中级车普降3万元 网上购车送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9:05   惠买车   字号:

  由于摇号、限购、车牌拍卖等一系列措施的发布,今年全国车市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炎炎夏日的到来,没有让汽车市场也跟着热起来,相反进入了今年的淡季。往年常说的“金九”眼看就要到来,经销商们的库存压力随之加大。因此各个4S店使出浑身解数进行冲量促销,价格优惠首当其冲。

  据了解,北京地区东风日产天籁的现金优惠达3.5万元以上,在广汽丰田4S店,2012款凯美瑞可优惠2.4万元以上,而广汽本田雅阁现金最高优惠也达3万元。上述三大品牌各店均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以说现在是选购日系中级车的绝佳时机。

  即使很多经销商都推出了大幅降价,甚至热销车不加价等优惠活动,但市场的现状仍然有点“僧多粥少”的味道。经销商们要承受的压力是多方面的,店面租金,车辆库存、限购摇号使买车需求降低等等都是让经销商在这炎夏倍感寒意之所在,在这样一种车市萧条的状态下,中国第一汽车电商网站—惠买车的出现,无疑拓宽了购车的新渠道。

  在又一轮中级车白刃战即将上演之际,从7月19日起,惠买车将在北京地区推出一系列超值购车活动,如“10万特价拍天籁”、“6万元购车基金免费领”和“购车即送2000元加油卡”等活动。近期关注中级车市场的朋友们可以留意关注惠买车官方网站,以获得更多的实惠。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