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日产新阳光现金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南昌汽车讯 近期,编辑从东风日产汇恒旗舰店了解到,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现金优惠1万元,其中包含3000元节能补贴,有部分现车,活动截止到7月20日。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备注
2011款阳光1.5XE CVT舒适版 9.28万元 8.28万元  1.00万元 有现车
2011款阳光1.5XL CVT豪华版 10.28万元 9.28万元  1.00万元 有现车
2011款阳光1.5XV CVT尊贵版 11.28万元 10.28万元  1.0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7-18              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http://nc.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在家族化风格愈演愈烈的今天,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新阳光的造型与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又与新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些神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很容易辨认出这台日产车。圆润的前大灯稍显活泼,X型前脸很时尚,尾部的线条设计看起来很像隆起的肌肉。新阳光的车身尺寸为4426*1696*1518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新阳光在车内的设计上加入了各种圆形的元素,包括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操作面板,风格稍显活泼。方向盘的尺寸偏小,仪表盘黑底白字,清晰易读。整个中控采用硬塑材料,但是做工细腻,按键尺寸较大,不容易误按。

  动力方面,阳光搭载的HR15DE 1.5升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5600rpm,峰值扭矩为139Nom/4000rpm。动力能够满足日常的行车要求,并且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1L。

  阳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阳光的外形时尚年轻,亲民的价格也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及一些家庭用户的青睐,没有明显特色的内饰设计,只有日产的大空间和驾乘的舒适感。在新阳光这部车里,既然爱上它的均衡性,就不要奢望它1.5L的动力有很大的惊喜。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