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沃尔沃将推V40性能版 预计巴黎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将推V40性能版 预计巴黎车展发布沃尔沃将推V40性能版 预计巴黎车展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据沃尔沃英国公司证实,沃尔沃目前正在与其改装商Polestar合作研发一款性能版的V40掀背车。

  虽然确切的技术细节目前尚未可知,但是据透露,这款Polestar版的V40车型将拥有比T5车型至少高10%的动力输出。这将使得V40性能版的动力输出达到280-300马力左右,这一动力数据可能会使奥迪宝马和奔驰等德系重量级车型都感到汗颜。

  这款V40 Polestar性能版车型会装备什么变速箱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是会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这家瑞典汽车公司毫无疑问会对V40进行一些外观与内饰上的改进,以使其配得上性能版的称号。预计新款V40性能版会配备单人凹背座椅、更加完善的仪表装置、全车身套件、更大尺寸的合金轮毂以及更低的行驶高度。此外,刹车片悬挂系统也将得到很大程度的改进,以提供反应更加迅速的驾驶性能。

  关于这款性能版V40以及更大型的S60 Polestar车型的更多细节信息,将会等到9月底巴黎车展正式开幕的时候公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