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4改款梅赛德斯-奔驰E豪华旅行车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7:1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改款梅赛德斯-奔驰E豪华旅行车谍照2014改款梅赛德斯-奔驰E豪华旅行车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的报道越来越多。之前,我们曾经对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轿车和E级双门轿跑车进行了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海外拍摄到了最新改款奔驰E级旅行车的测试谍照。从最新曝光的测试碟照上看,新款奔驰E级旅行车的前脸是此次改款的重点,车辆预计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前引擎盖,散热格栅,一体式前组合大灯,位置更低的笑脸式进气孔。奔驰的设计团队赋予了新款E级旅行车更加犀利的线条棱角,突出了车辆动感、大气的设计理念。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新款奔驰E级旅行车的变化并不明显,只针对车辆尾灯的细节设计进行了改进。其他方面,新款奔驰E级旅行了保留了同现款奔驰E级轿车相仿的设计。

2014改款梅赛德斯-奔驰E豪华旅行车谍照2014改款梅赛德斯-奔驰E豪华旅行车谍照

  此次奔驰E级旅行车改款的另一大重点就是车辆的动力系统。在动力系统方面,改款后的奔驰E级旅行车仍然保留了原有3.5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车辆的最高输出功率提升了30马力,达到了333马力。另外,奔驰还为新款E级旅行车新增加了一种选择。新款E550旅行车将搭载新近研发的4.6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35马力。而旗舰车型E63 AMG旅行版依旧保留了原有的5.5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为了满足当今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要求,新款奔驰E级旅行车还计划将推出E400 Hybrid混合动力版车型。

2014改款梅赛德斯-奔驰E豪华旅行车谍照2014改款梅赛德斯-奔驰E豪华旅行车谍照

  在产品配置方面,新技术和升级科技的广泛应用是车辆改款的一大亮点。新款奔驰E级旅行车装备了一套升级版的夜视系统,该系统可轻松识别动物横穿马路的场景,提高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车辆还装备了智能道路辅助系统,可以警示车辆以防跑偏。另外,新款车型还装备了升级的LED多向照明系统,它可以提高车辆的照明强度,但又不会对迎面驶来的司机造成眩晕。按照规划,新款奔驰E级豪华旅行车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5系GT和奥迪A6旅行版等。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