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汽车预计在欧业务将继续亏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0:2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7月16日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发表声明,放弃对欧洲汽车市场将在下半年复苏的希望,预计该公司在欧业务将继续亏损。

  通用汽车公司第一季度在欧业务亏损2.56亿美元,主要是受通用旗下欧宝系列品牌亏损的影响。自2009年,通用公司破产重组后,欧宝品牌就成为了通用汽车的负担。2012年前五个月,欧宝在欧销量同比下降15.6%,超过整个行业在欧7.7%的降幅。通用公司预测其第二季度在欧业务继续亏损,这种状况将维持到2012年年底,之后会有所改善。

  该公司高层管理者已经对欧宝业务进行相应调整,但并未好转。通用公司欧洲总裁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已经被调离岗位,其职务将由通用副董事长斯蒂芬·葛斯基(Stephen Girsky)临时接替。

  关注通用的人士称,通用总部仍然决定继续改善欧宝,而不是将欧宝出售或者关闭。对于施特拉克的离任,他们认为是因为通用总部对施特拉克过于乐观的业务和市场预测不满。(Ryan)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