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歌诗图2.4L豪华版优惠1.5万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2012款歌诗图2.4L自动豪华版即可享受1.5万元现金优惠。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2012款歌诗图2.4L自动豪华版 27.98 26.48 现金优惠1.5万元 部分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歌诗图(Crosstour)的侧面曲线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印象,车顶轮廓与众不同又舒展流畅,D柱之后的急速下沉设计洋溢浓郁的跑车风格。车身表面浑然天成的曲面组合设计,车门下方酷感十足的压纹饰条和贯穿车身的腰线都是其独特之处。

  其内饰设计着力打造时尚高级感,并采用了深邃高雅的黑色以及温馨豪华的浅象牙色两种色调。集成式中控台采用舒展的分层式设计,新增的高亮度金属 饰条以及 哑光直线型木纹饰板平添一份科技感。内饰材质更为考究,大量使用真皮面料和软性材质,触感高级,尤其是做工精美的真皮座椅,更是同级市场少见,车厢氛围堪 比高级豪华轿车。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版本同样搭载了Honda先进的i-VTEC发动机,并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调校,最大功率达 到 144kW/7000rpm,最大扭矩为222Nm/4400rpm,实现了Honda同排量发动机的最强输出。与之匹配的全新5速自动变速器也优化 了挡 位速比。这使得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性能和畅快的驾驶感受。无论是高速飞驰,还是市区内穿行,2012款歌 诗图(Crosstour)2.4L的动力表现都毫不逊色,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还确保了SUV难以企及的经济油耗,工况油耗仅为9.1L/100km。 

  编辑点评: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文/新浪湖北汽车)

  【公司名称】:武汉富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