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丰田花冠2012年1-6月销量同比增4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 10: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1-6月份,一汽丰田花冠全国销量达6.5万辆,同比增长42%。作为一款上市已过8年的车型,此销量表现让人满意。多年来,一汽丰田花冠产品质量稳定,节油、易于操控、故障率低、空间宽裕的良好口碑,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同。

  同时,一汽丰田针对花冠车主,于7月16日至8月12日,展开了《花冠“最”证》征集活动,活动期间全国60多万花冠车主和广大车友皆可参加,通过撰解读花冠最皮实、最省油等五大优势,并提供“人证”、“物证”、“线索”,即有机会获得大奖。如果你不是花冠车主,只要你上传随手拍下的花冠身影亦可获得丰富奖品。详情请登录一汽丰田官方网站:http://www.ftms.com.cn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