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大众 朗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朗逸最高优惠1.2万元 赠1000元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在北京国服信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7月1日-7月31日上海大众国服信4S店“夏季感恩,特惠全城”优惠活动再升级。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现金优惠1.2万元,赠送价值1000元保养。部分车型现车供应。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节能补贴     礼包 置换补贴
朗逸2011版 1.4TSI DSG品雅版 146800 137800 9000 3000 赠送1000元保养 以国家相关政策为准
朗逸1.6 MT  手动品雅 122800 113800 9000    

  作为大众PQ34平台上衍生出来的车型,朗逸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生硬地延续家族特征,朗逸1.4T运动版也没有像高尔夫GTI速腾冠军版那样去一味追求运动。外观细节变化上就是之前的镀铬中网被蜂窝型中网取代,边角处明显的TSI标识着澎湃的动力储备,黑底大灯也是改变之一,但圆润、缓和的车身线条依然透露出低调、内敛的特性,长4608mm、宽1743mm、高1465mm的车身尺寸更是与普通版朗逸完全一致。新双五辐轮毂采用16寸铝合金制造,轮胎采用205/55R16米其林MXV8轮胎。相对中庸的造型反而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同。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增加黑色内饰,木纹及镀铬装饰条。内饰一直是居家风格,最大的改变则是换用了新一代大众车型普遍采用的三辐运动风格方向盘。其他配置方面,2011款朗逸新增了蓝牙系统,时尚、运动风格充斥了整个车厢。除座椅不太满意外,其他配置也还都不错,有显示屏功能的自动空调、支持AUXMP3USB、SD的CD音响、一体式折叠钥匙、打孔真皮座椅防眩目内后视镜胎压监测以及ASR驱动防滑系统,这些从舒适到安全方面的配置都挺齐全。前排储物空间和后备厢的灵活性都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先,后排座椅可以提供多种组合方式供车主放下不同大小长短的物品。

  朗逸搭载的1.4TSI发动机动力参数与新宝来的1.4T发动机数据完全相同,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 1750~3500转持续输出高达220Nom的最大扭矩。1.4 TSI+DSG的动力组合将超强的加速性能和超低油耗发挥得淋漓尽致,0~100km/h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仅需9.8秒,而90km/h等速油耗 仅为5.2L/100km。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六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六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华泰 保险费用 以相关车价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信银行/招商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5年

  保养方面:朗逸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首保免费。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需要35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需要6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朗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4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26升
优点:与时俱进的家族化外观 不俗的车内空间
缺点:噪音偏大 行驶质感较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朗逸的外形质感要优于其驾驶品质,它的确看上去很美。在车内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了上海人的精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车内质感并没有下 ...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