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GL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国产奔驰GLK最高优惠2.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福州北京奔驰东星4S店处了解到,北京奔驰GLK(配置 图库 口碑)现车充足,颜色以黑、白两色为主,优惠1万-2万元不等。针对贷款购车的客户,最高可省2.3万元。

北京奔驰 现车情况 提车周期 优惠幅度 贷款
奔驰GLK
充足 无需订车 优惠1-2万 最高省2.3万
信息采集日期:2012-7-17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相对于进口版本的GLK 300,国产GLK 300在外观上与前者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并且外形尺寸完全相同,只是豪华车型在车身高度上略微降低了2毫米。由于GLK 300动感型属于该车系的最基本配置,因此在外观上与豪华车型还存在一些区别。首先,动感型的前大灯透镜中并没有使用氙气光源,而仍是使用传统的卤素光 源。其次,车顶部的行李架没有使用豪华车型上的铝合金材质,而是运用了更为低调的黑色亚光塑料材质。此外,豪华车型上配备的侧边金属脚踏板在动感型上也没 有出现,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在进口GLK 300全系上没有使用的侧后窗与后窗隔热玻璃在国产GLK 300上却是标配。

  在驾驶感觉方面,国产GLK完全继承了进口车型的衣钵,转向轻盈却不失细腻,油门与刹车依然行程较长,但可以轻松营造出稳健的驾驶风格。虽然豪华型的车身 高度相对进口车型有所降低,但悬架的设定依旧非常舒适,甚至比起进口车型有过之而无不及,配合尺寸为前235/50 R19、后255/45 R19的马牌轮胎与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使国产GLK 300的行驶素质得到了与进口车型相同的硬件保证。

  动力方面只有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种选择。该发动机与先期进口的GLK 300在功率上提升了10千瓦,在6000转/分可以输出最大180千瓦,而扭矩则与进口车型一样,在2500-5000转/分的区间可以输出300牛米 的峰值扭矩。

  保养信息:奔驰GLK系列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不限里程数,保养周期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全车检测和更换机油机滤),奔驰保养分为A/B两种,其中A类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B类保养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作为奔驰旗下豪华越野车系,其丰富的越野及安全配置让GLK越野能力和舒适兼得。粗犷又不失靓丽的外表让GLK成为了无数男人的梦想。在国产之后,GLK的性价比得到了一定提升,入门版本指导价比进口版本低4万元左右,从配置方面分析,时尚型最值得入手,性价比较高、配置也相对全面。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