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 科雷傲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进口雷诺科雷傲赠新车全险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 07: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在南京雷诺店内了解到,目前订购雷诺科雷傲全系车型即可获赠价值8000元新车全险一份,其中包括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限额20万人民币)、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玻璃)等,具体售价如下:

进口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政策(元) 现车情况
2.5 两驱都市版 22.98 22.98 购车赠送全年新车保险(包括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限额20万人民币)、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玻璃)等在内的第一年新车保险,价值约8000元左右) 少量现车
2.5 四驱都市版 24.88 24.88
2.5两驱舒适导航版 25.78 25.78
2.5四驱舒适导航版 27.68 27.68
2.5两驱豪华导航版 27.78 27.78
2.5四驱豪华导航版 29.68 29.68
信息采集时间:2012-7-17                          制表:新浪汽车

  如果您是第一次关注科雷傲,新车和谐的外形可能会让人眼前一亮。在看惯了CRV、RAV4或者森林人这些同价位日系SUV后,原来法系SUV的外形也可以很容易被接受。没错,在对车头进行了重新设计后,我们看到的是更加时尚饱满的新车外形,原先非主流的元素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2012款科雷傲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了,新款车型放弃了之前个性的设计,而改用了带有横向镀铬装饰条的盾形中网。车灯除了形状发生了改变之外,灯眉的加入也让前脸显得格外有神。此外车身前后保险杠处还都加装了银色护板,让这款SUV增加了几分霸气。侧面变化并不明显,侧面的转向灯移到反光镜上,并带有LED灯。同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五幅轮毂轮胎规格在顶配车型上也升级为了225/65 R18。此外新增的枫叶红车身颜色让整体风格更时尚。

  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均有一定程度的提高,新款车型将两款入门级车车型增加了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等;将舒适版车型增加胎压监测、后座深色玻璃、原厂TomTom导航等;将豪华版车型增加胎压监测、后座深色玻璃、原厂TomTom导航及18寸轮毂等。

  新科雷傲长宽高分别问为4552mm/1855mm/1715mm,轴距为2690mm,采用5座设计。动力方面仅为一款型号为TR25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26N•m,配备的均为无级变速器

  科雷傲有两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四驱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机构采用了电控多片离合式差速器,当车轮出现打滑情况时,电子刹车辅助系统介入从而阻止打滑。具有2WD、AUTO和LOCK三种驱动模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对四驱形式进行切换。全模式智能四驱系统来自雷诺-日产联盟,和日产奇骏完全相同,并且带有两驱锁定、50:50前后轴锁定和自动分配三种模式。不过和绝大部分城市型SUV一样,科雷傲的四驱系统依旧属于结构比较简单的系统,无法进行比较高强度的越野挑战。

进口雷诺科雷傲  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为车价的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质保方面,雷诺科雷傲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8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科雷傲在保修期全免费)

  雷诺科雷傲一直以来都是法系进口车在中国市场成功的经典案例,恰如其分的切入SUV流行的时期上市、原装进口的品质保证、丰富的车型配置、并不算高的价格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这些都让其在同级别SUV中充满了竞争力。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