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长安铃木 新奥拓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新奥拓、天语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 06:36   北京商报   字号: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公布了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节能汽车推广目录,长安铃木天语SX4及新奥拓系列车型入围,即日起消费者购车就可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

  长安铃木专注于品质轿车的研发与生产,诸如新奥拓与天语系列车型,全系标配ABS+EBD安全系统,并全系搭载了具备铃木先进技术的发动机,拥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独特优势,真正做到了既高效又节能,以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省油表现,助推整车性能进一步提升。天语SX4是长安铃木旗下跨界标杆车型,凭借其比肩SUV的时尚外观、175mm的高离地间隙、6.6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7.58万元起价的高性价比,上市至今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