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全面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 01:54   易车网   字号:
全新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全面接受预定
奔驰B级 指导价:27.8-32.8

  近日,编辑从云南远安昆星了解到:全新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B180和B200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定金10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见下表: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订金提车周期是否有试驾车
昆明
-
- 10000元 - -

  B级车的内饰也进行了全新打造,时尚动感的设计配合精细的做工选材,营造出年轻动感的整体车内氛围,让人流连忘返。镀铬装饰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借鉴了sls amg和新一代slk的“X”造型设计,为车内增加了更多运动气息。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彩色显示器采用了电镀边框,设计时尚,线条纤美,彰显高品质的工艺。

  全新B级豪华旅行车融合了大量最新先进科技,搭载了新款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配合全新7G-DCT 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输出充盈动力的同时,保证了最高的燃油效率。不仅如此,b级豪华旅行车在同级市场中率先运用了如AttENTION ASSisT注意力警示系统,以及LINGUATRONIC多媒体中文语音控制系统众多驾驶辅助系统,再度引领豪华运动旅行车细分市场风潮。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 奔驰B级相关新闻
  • 奔驰B级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