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哈弗M4享受惠民补贴 或将迎来购车小高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11: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11日,第八批享受节能惠民补贴汽车目录公布,长城汽车旗下小型SUV,哈弗M系产品,哈弗M2哈弗M4(配置 图库 口碑)光荣“登榜”。这对于刚刚上市不足两个月的热销新秀---哈弗M4来说,无疑是一针兴奋剂。

哈弗M4哈弗M4

  目前哈弗M4有两驱舒适型、豪华型和精英型三款车,售价分别为6.39万元、6.79万元、7.19万元,其性价比本来就是哈弗M4的强项,享受节能补贴后,哈弗M4的超值会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以最高配车型为例,6.89万元的预算就可购买到配备倒车雷达GPS、MP5、行车电脑电动天窗、自动空调、主驾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加热除霜等10万以上级别才会有的配置,而对于畅销版本豪华型来说,补贴3000元后将会更加畅销。

  而在之前5月份公布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车型目录(第二批)》中,哈弗M4同样榜上有名,享受车船税减半。这充分说明了行业和市场对哈弗M4节油性能的高度认可。节能的根源在于哈弗M4搭载了长城1.5L全铝VVT发动机。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博世(BOSCH)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等技术,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哈弗M4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0L,燃油经济性远超其他车型。这使消费者就不用担心,购买哈弗M4后的使用成本。

  同时,哈弗M4具有SUV的天生优势,底盘离地间隙达到了185mm,并装备了205宽胎及16寸铝合金轮毂,通过性、驾乘稳定性都很突出,哈弗M4全系标配双气囊ABS+EBD+BA(刹车辅助)系统、四轮盘刹,安全配置也算是同级别小车中的佼佼者。可以说,哈弗M4具备的亮点很多。

  据乘联会销售数据显示, 哈弗M4 6月份销售3501辆,与新晋上市的长安逸动、启辰D50三厢轿车销量相当,非常可观的成绩单,预示着消费者对小型SUV的热衷、对哈弗M4的钟爱。加上节能惠民补贴的垂青,哈弗M4想必会激发更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小高潮的到来也许已成定局。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