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比亚迪S6优惠1000元送千元礼包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巨驰比亚迪展厅了解到,近期比亚迪S6有少量现车销售,预定仅需1个月左右就可提车,现购车可享受千元现金优惠,另送千元精品礼包。

比亚迪S6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3款 2.0MT豪华型 8.99万
8.89万
优惠1千+千元礼包 部分现车
2013款 2.0MT精英型 9.69万
9.59万
优惠1千+千元礼包 部分现车
2013款 2.0MT尊贵型 10.79万
10.69万
优惠1千+千元礼包 部分现车
2013款 2.0MT尊享型 11.39万
11.29万
优惠1千+千元礼包 部分现车
2013款 2.4AT精英型 11.69万
11.56万
优惠1千+千元礼包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7-16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比亚迪S6外观设计借鉴的是雷克萨斯老款RX车型的外观设计,不过雷克萨斯老款RX车型相比,本人觉得S6更加时尚动感一些。特别是前脸部分, 设计得比模板圆形更加运动犀利。虽然是模仿,但并不熟悉雷克萨斯RX车型的朋友可能不会把这两款车混淆,因为S6确实拥有更多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比亚迪 S6的车型尺寸相比目前主流的自主品牌SUV车型都要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10mm×1855mm×1680mm,同时轴距也达到了2720mm, 是个不折不扣的大个子。

  比亚迪S6全系车型均实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表明了其家庭用车为主的车型定位。与外观相比,中控设计较大程度上模仿了雷克萨斯RX车型 的中控造型,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整体感很强,虽然是模仿,但是能够带来不错的实际效果也是好事,还是那句话,先模仿,再创造,我们期待比亚迪未来也能有 出色的自主设计。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S6分别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L和三菱4G69 2.4L两个排量发动机,这两套发动机也同样应用于比亚迪的F6车型上,都拥有可变气门系统,除此之外没有太多其他亮点,技术成熟,出现问题的几率小,并且维修保养的成本也更低。

  质保方面,比亚迪S6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 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5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编辑点评:作为比亚迪首款都市SUV车型,比亚迪S6外型显得十分大气,而且车内空间也比较大,内饰配置要以说是非常丰富,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比亚迪S6性价比很高定位也十分准确,销售反应良好。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