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斯柯达Rapid Coupe假想图曝光 配1.4T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08: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Rapid Coupe假想图曝光斯柯达Rapid Coupe假想图曝光

    斯柯达的形象非常低调、内敛、务实,但在这个捷克品牌的历史中也曾有过一些非常酷的车型,例如Felicia和明锐Coupe,以及在战后推出的拥有巨大进气格栅的VOS。坊间有消息称斯柯达正在准备全新Rapid Coupe双门轿跑版。

斯柯达Rapid Coupe假想图曝光斯柯达Rapid Coupe假想图曝光

    斯柯达Rapid Coupe采用大众集团全新打造的MQB平台。虽然双门轿跑车身意味着优异的性能表现,但Rapid五门版却是一款强调实用性和性价比的车型,并且斯柯达从未推出一款真正重视运动的车型。

    预计新车将搭载晶锐RS的那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80 hp,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由于Rapid Coupe的车身稍重,性能表现可能会略逊于晶锐RS。(Miura)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