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奔腾 奔腾B9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奔腾B90将8月上市 预计售16.17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5日 10:49   汽车之家   字号:

  奔腾旗舰轿车B90最快将在8月上市,预计售16.17万元起。这将是一汽在主流B级车市场的棋子,对手指向雅阁凯美瑞新天籁等车型。而新一代B70也将在明年实现换代,动力总成将实现自主。

  去年上海车展上,奔腾B90概念车首次亮相,而上周现身北京车展的B90已是一款量产车。一汽轿车销售副总崔大勇表示,B90将代表奔腾品牌的最高技术水平,车上将引入很多在红旗H7上使用的高科技配置,比如IFS转向大灯等。除ESP、一键式启动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外,B90还将配备8通道泊车雷达和八向电动坐椅调节,双区自动空调、带清洗装置的氙气大灯等。

  不过,B90并不希望通过尺寸制胜,其长宽高为4860mm×1822mm×1472mm,轴距2780mm,处于中等水平。B90配备与B70相同的2.3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118kW和108kW,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B90还将配备一汽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在征战6年后,一汽奔腾B70也即将在明年实现换代,而其在平台技术和动力总成方面都将实现自主。记者上周从一汽轿车获悉,全新B70将首次采用一汽自主开发的M2平台,搭载一汽自主开发的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2kW,长宽高为4729mm×1782mm×1465mm,轴距2675mm,首次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关注奔腾B9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