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呼和浩特车展专题 >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C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CX-5到店订金6万元 最快2月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18: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呼和浩特车展开幕,笔者从马自达展台了解到近日上市的马自达CX-5已有展车到店,订金6万元,最快2个月左右提车。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车型 售价(万元)
两驱舒适型 23.38
四驱豪华型 25.88
四驱尊贵型 27.18
四驱豪华导航型 26.88
四驱尊贵导航型 28.18

  外观方面,CX-5延续了马自达家族个性动感的一贯传统,多边形的蜂窝状格栅,配合镀铬材质,是我们常常可以见到的设计。CX-5的前大灯造型也并没有延续马自达家族柳叶形的动感样式,而是显得更加大气与优雅,内部的灯组比较有设计感。尾部SKYACTIV的标识表示CX-5运用马自达全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尾部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护板,再加上近20厘米的离地间隙,任你在野外自由驰骋,不用担心托底或划伤车漆。

图为马自达CX-5图为马自达CX-5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采用全黑的运动化内饰色调,但是中控台造型相对较为平淡,主要以实用为主。精致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使用了金属装饰,分布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以实现音响控制、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炮筒式仪表盘继承家族基因,右侧行车信息显示屏,可以显示车门未关、油耗油量、行驶里程等众多信息。5.8英寸的可触摸显示屏并不大,但基本也够用了。马自达CX-5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加热座椅。使驾乘舒适感大幅增加。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搭载了SkyActiv(创驰蓝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四驱车款)和114kW(两驱车款),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这款发动机从数据上来看很有优势,与之匹配的是轻量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马自达的SkyActiv创驰蓝天直喷汽油发动机压缩比能够做到14:1,油耗降低了15%,扭矩却提升了15%。四驱车款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两驱版综合工况油耗为7.5L/100km。

  “创驰蓝天”是马自达在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新一代系列革新技术的总称,力争将“驾驶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并正陆续投放全球各主要市场。CX-5是马自达首款针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新款跨界SUV车型,在保持卓越驾乘感受的同时,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