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汽车 骑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海马骑士全系优惠现金3000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 近日,编辑从福建晟越海马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海马骑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优惠3千现金。其它海马车型有较多现车,到店均有一定优惠。

海马 骑士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MT 典雅风尚型 12.58万 12.28万
优惠3000元
有现车
AT 典雅风尚型 13.88万 13.58万
优惠3000元
有现车
MT 智能领航型 13.98万 13.68万
优惠3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7-13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海马骑士的车身数据为4421mm*1830mm*1710mm,底盘轴距为2619mm。海马骑士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 为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95N·m。动力表现对于推动1.43吨的车辆来说还算够用,变速器则有5MT和5AT两种可选。

  动力方面: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2.0L发动机,采用了前麦弗逊(带横向稳定杆)后双连杆悬挂系统。该车配备了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95N?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保养方面:五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在2500公里时进行,且免费,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小保养费用约在16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视车况和使用情况而定。

  编辑点评:2012款海马骑士定位为都市SUV,保修期长,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其前后排座椅布局进行了精心设计,使得车内空间比较宽敞,不仅可以满足公商务接待的需求,宽大的后尾厢也可以满足家庭休闲出游的需要。但是在操控性能、生产工艺等方面还有待提升。5月销为1296辆,在同级车中排名第26。

关注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