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或拒绝与PSA共享沃蓝达电动车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7:5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通用汽车标致雪铁龙近来不断深化合作,但通用沃蓝达插电式混动车和标致3008 HYbrid4混动车共享先进技术的可能性不大。

  7月12日,通用欧洲公司在慕尼黑召开产业会议,媒体向主持会议的通用欧宝研发总监丽塔·福斯特(Rita Forst)提问两家公司是否将相互提供最尖端的绿色汽车技术,其给予了否定:“最坦率的答案是,我很难设想如此。一家车企终究拥有不能共享的技术基因,一些独特的产品卖点需要加以保护。”

  双方的合作重点将是偏重产销量的核心车型。尽管消费者的目光聚集在欧宝Ampera(雪佛兰沃蓝达姊妹车)和标致3008 HYbrid4柴油混动车身上,但更可能购买一款价格更便宜的欧宝雅特或标致208。

  通用汽车与标致雪铁龙今年2月29日结成联盟,双方计划在汽车平台/零部件和模块共享、采购、技术开发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