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奔驰 奔驰GL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国产奔驰GLK300白色现车到店 可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7:49   易车网   字号:
国产奔驰GLK300白色现车到店可试驾
奔驰GLK 指导价:40.8万-55.7万元

  近日,编辑从北京奔驰波士通达4S店了解到,店家新到一批国产奔驰GLK300,颜色为粉笔白,现车充足,提车无需等待,目前可以试驾,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所示: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颜色订金提车周期有无试驾车行情
北京 7月12日
2012款 北京奔驰GLK300
粉笔白 无需定金 岁时 有试驾车 购车送售后代金券和置换礼包
信息采集:2012-07-12  

  车型介绍:奔驰GLK采用了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mm/宽1840mm/高1689mm,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这些典型的车身特征包括较短的悬伸、竖立的前脸设计、细长的车顶行李架、大幅度倾斜的前窗以及张紧的车顶线条。

  市场短评:GLK作为奔驰旗下一款豪华SUV,配置丰富,动力强劲,3.5L发动机0-100km加速仅需6.7秒,结合奔驰汽车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同级别车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GLK一直以来现车状况一般,并且没有象样的优惠,此次现车销售对于一直关注该车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出手机会。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或半年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7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以保险公司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