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车身高度降低 本田新思铂睿谍照曝光9月上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车身高度降低本田新思铂睿谍照曝光9月上
思铂睿 指导价:21.58-25.58

 

 

  东风本田思铂睿自2009年上市,至今也有三年时间,按照日系品牌正常的车型换代周期,在今年将进行改款,而网通社从东风本田知情人处获悉,思铂睿将要改款的信息,而本次改款中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重点是将要推出2.0L排量引擎

  新思铂睿车身高度降低 增加2.0L引擎

 

 

 

 

  思铂睿本次改款最大的重点是将要增加2.0排量的车型,在之前网通社与东风本田公关系孙云鹤先生沟通时也表示:“思铂睿将进行改款推出2.0车型,于今年9月上市。”推出2.0L引擎是本田小排量战略的主要表现,而对于思铂睿车型来讲将更好的提升性价比。而在车身参数上2.0L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2.4L车型在高度上下调了10mm,这将使思铂睿更加其突出运动定位。

  新思铂外观变化不大

 

 

  在外形方面,新款思铂睿将更加追求运动风,运动型前包围极富冲击力,双氙气大灯更大并且更加锐利,从新设计的雾灯处加入镀铬进行装饰而2.4L高配车型将更换全新的轮毂样式。

 

 

  新款思铂睿将要搭载的2.0L发动机雅阁的完全一致,采用了i-VETC技术,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89牛米,与之匹配的为带换挡拨片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留了运动气息。而2.0L车型作为入门级车型,在轮毂样式也较为平庸,将在上市之后兼顾家用轿车使用。 网通社 2012年7月13日 北京报道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