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烟台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福特 锐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锐界2.0T烟台到店接受预订 订金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1:29   易车网   字号:
锐界2.0T烟台到店接受预订订金2万元
锐界 指导价:29.28-42.98

  近日,编者在烟台海之润福特4S店了解到,锐界(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车型现已到店,目前新车接受预订,订金两万元,提车周期为一个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时间 颜色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烟台 锐界2.0T 7.5 灰色 2万 1个月

  产品点评:全新福特锐界2.0T搭载2.0L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和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FWD智能前轮驱动系统,车身颜色方面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卡塞尔棕,撒丁岛蓝,玄武岩灰,格陵兰银,珍珠岩白,撒哈拉金以及猫眼石黑,颜色方面给车友们更多的选择空间。

  全新福特SUV锐界2.0T搭载全新的配置,准确定位于一款中端城市SUV,全车系分低中高三款配置车型:精锐型、精锐天窗版以及尊锐型。

  市场点评:锐界2.0T车型进一步拉低了车系的入门级价格,且整体售价区间能与其3.5L车型形成对接。作为一款进口中型SUV,不到三十万的售价,已经让我们看到了福特的诚意。据我们亲身体验过锐界2.0T车型的编辑同事表示,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非常出色。当然,也有遗憾之处,比如仅提供前轮驱动,以及MyFord Touch系统依旧没有汉化等。但结合售价看,锐界2.0T车型足已对同级国产SUV造成强大压力。

了解更多烟台行情 关注烟台车市微博

关注锐界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