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吉利全球鹰 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球鹰GX7 2.0L上市 售10.29-11.1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16: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GX7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已经逐步全国到店,售价为10.29-11.19万元。此外,据经销商透露,搭载DSI 6AT变速箱的车型也将于年底到店。

车型 售价(万元)
1.8L舒适型 9.29
1.8L精英型 9.69
1.8L行政型 10.59
2.0L手动舒适型 10.29
2.0L手动行政型 11.19

 

    到目前为止,由1.8L和2.0L两个排量组成的GX7产品阵营,已经有5款车型投放市场。需要指出的是,得益于2.0L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完美平衡。GX7所搭载的2.0L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型号为JLδ-4G20,应用了CVVT技术,绿色、高效、节能是该发动机最显著的特点,其最大功率达到104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78N•m/4000-4500rpm。而GX7也在刚刚公布的CNCAP碰撞中获得了自主品牌首款“超五星”SUV桂冠,从安全层面得到更广泛的认可。

  相比1.8L发动机,搭载2.0L发动机的GX7在动力方面有着更强优势,特别是该发动机宽泛的扭矩输出范围更适合城市行驶,4000rpm即可输出178N•m的峰值扭矩,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表现更为游刃有余。达104kw的峰值功率在6000rpm时即可被完全释放,比1.8L发动机整整提前了200rpm,由此也不难看出这台2.0L发动机的性能调校更趋向于经济性。

关注GX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