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成都购逍客城市精英版综合优惠1.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港宏日产获悉:现在购港宏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城市精英版享现金优惠1.3万元,再赠5000元礼包,综合优惠高达1.8万,店内现车供应。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逍客城市精英版 19.58万 18.28万 1.3万 5000元礼包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逍客跑车SUV的设计元素融合,使其具备了“设计出众感、动力强劲感、灵活轻便感、安全保护感”独特感官体验。同时,力求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设计达到省油的目的。在内部设计上,逍客借用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原理,达到了驾驶人员心理上精力集中和生理上舒适放松的完美结合。

  动力方面,新逍客兼顾动力与省油。2.0L排量使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5200转,最大扭矩198牛米/4400转,90公里等速油耗为6.8-7.3L,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8.4-8.7L,着实显现了其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浪口碑:作为一款介于SUV与两厢掀背车之间的车型来说,越野性能并不是逍客的主要卖点,但相比同级别对手更为平实的价格与时尚的外形设计,决定了它对于年轻人更具吸引力。车友#xjbfjsjtxxw#称赞其外观非常漂亮。(编辑:为薇)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