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4系敞篷车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7:5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宝马4系敞篷车宝马4系敞篷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3系Coupe与敞篷车换代车型的研发已经接近完成,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这款新的敞篷车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宝马4系敞篷车宝马4系敞篷车

  如同之前所报道过的,宝马已经选择将新一代3系的Coupe与敞篷版车型更名为4系,以使其与新款宝马3系之间有更大的区别。这一命名策略是模仿了5系,5系的Coupe与敞篷版车型被命名为6系,拥有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和驾驶体验。

宝马4系敞篷车宝马4系敞篷车

  基于最近发布的F30宝马3系设计,这款内部代号F33的新4系敞篷车应该会在明年夏上市,与新款Coupe车型将在差不多同一时间推出上市。不过,新款4系敞篷车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首发亮相。

  从这些谍照图片来看,很显然4系敞篷车将具备一个自动的折叠式硬顶顶篷,与旧款车型一样。不过,遗憾的是,现款车型比例有些奇怪的尾部在新一代4系敞篷车上似乎又保留了下来。

宝马4系敞篷车宝马4系敞篷车

  新一代宝马3系的Coupe与敞篷车采用4系这个名称还意味着,双门版的M3将以M4这个名称推出上市。M3的Coupe与敞篷版车型将更名为M4,将比其四门的M3轿车姐妹车型更加注重驾驶性能。

  至于常规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预计新款4系敞篷车会采用与轿车款车型相同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这意味着,基础款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4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顶级款车型将配备一款可输出300马力最大动力的3.0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变速箱的选择应该包括一款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可供选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宝马3系计划推出的其他车型包括将登陆美国市场的2013款3系旅行车和新款3系Gran Turismo,这两款车型都将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推出。新款3系GT车型将会是一款5系GT样式的大型掀背车,该车将拥有更长的轴距(与只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长轴版3系共享相同的轴距)、一个更加宽敞的驾驶座舱和一个更大的行李箱。

  此外,新一代3系车型系列还将推出全新的4系Gran Coupe。这款四门Coupe在概念上类似于很快就将发布的四门版6系Gran Coupe。该车型将采用与3系GT相同的长轴距底盘,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A5 Sportback。(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