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款三菱蓝瑟本月到店 售7.68-8.6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7:33   京华时报  李琳琳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琳琳)7月8日,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了全新2012款车型,记者从东南汽车及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三菱蓝瑟仅推出了两款手动挡车型,售价为7.68万和8.68万元,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经销商表示,本月2012款蓝瑟将到店。

  目前,市面上仍有老款三菱蓝瑟在售,现正在清仓,全系优惠2000元。2010年,三菱蓝瑟上市共有1.6L排量的手动挡和自动挡等各个配置的6款车型,目前,市面上在售的2010款三菱蓝瑟仅有最低配车型。此次上市的三菱蓝瑟则只推出了手动挡车型,经销商表示,三菱蓝瑟在北京将仅有手动挡车型有售,日后外地可能有自动挡车型出售。

  相较2010款三菱蓝瑟,2012款车型动力系统不变,仍然搭载三菱1.6L发动机,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改善。其他配置方面,2012款蓝瑟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ABS+EBD、四轮盘刹、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等配置。

关注蓝瑟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