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GL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北京奔驰GLK直降3万元赠送1万元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6:29   易车网   字号:
北京奔驰GLK直降3万元赠送1万元保险
奔驰GLK 指导价:40.8万-55.7万元

  近日,从长春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北京奔驰GLK级车型现已到店,现车销售。长春车展期间订购北京奔驰GLK全系车型现金直降3万元,赠送1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试驾。具体新车明细如下:

城市 到店时间 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行情
长春 6月中旬 GLK 300 动感型  10台 现车可提 降3万元,赠1万元保险 

  车型短评:国产GLK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8mm、1840mm、1689mm,轴距为2755mm,这和现款进口版车型没有不同。配置方面,国产后的GLK会比进口车型更加丰富。驾驶座椅记忆、大灯高度调节、镀铬排气尾喉、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已是国产GLK全系标配。而在内饰造型上保持了原汁原味,与进口车型高度一致。

  市场短评:为了更好适应中国的道路条件和消费者偏好,国产GLK搭载了进行了重新调教的3.0升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0千瓦,搭配7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7G-TRONIC),完美兼顾城市行驶和野外行驶时,对车辆豪华、舒适和刚劲、动感的双重需求。GLK作为奔驰旗下一款豪华SUV,配置丰富,动力强劲,3.5L发动机0-100km加速仅需6.7秒,结合奔驰汽车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同级别车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