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华晨宝马X1享官方价包牌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14: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宝马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华晨宝马X1享官方价包牌,店内有现车供应,同时购车可享1.99%超低利率,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BMW X1 sDrive18i时尚型 28.2 28.2 享官方价包牌 有现车
BMW X1 sDrive18i豪华型 31.9 31.9 享官方价包牌 有现车
BMW X1 sDrive20i领先型 36.2 36.2 享官方价包牌 有现车
BMW X1 xDrive20i豪华型 39.9 39.9 享官方价包牌 有现车
BMW X1 xDrive28i领先型 45.8 45.8 享官方价包牌 有现车
BMW X1 xDrive28i豪华型 49.8 49.8 享官方价包牌 有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X1与其进口版本,在外观上无明显差异,如果没有察觉到尾部的“华晨宝马”标识,基本无法分辨其国产身份。

  内饰部分,较高的座椅位置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舱设计可提高驾驶乐趣。这种结构不仅便于驾驶者出入车辆,同时也使驾驶者对前方的道路状况一览 无余。高品质的材料、引人注目的表面纹理以及选装导航系统的车辆上配备的iDrive系统,无不体现出宝马X1的卓越品质。极富表现力的图形元素、丰富的 饰板和动态造型赋予宝马X1动感十足、朝气蓬勃的格调。水平线条一直延伸至车门饰件,赋予仪表板清晰的层次感,并凸显出其宽度以及宽敞的空间感。中央控制 台的造型将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区域的空间明显分开。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1装备最新一代2.0升4缸汽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和BMW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宝马X1将凭借强劲高效的动力组合继续保持其在高档紧凑型SAV市场的领导地位。

  编辑点评:新宝马X1沿用了更多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相比老款车头部分采用了新的设计,使得前脸与宝马7系和5系GT非常相似。车身整体设计线条 比较硬朗,看起来动感而不失稳重。另外轴距增加了30mm,达到了2690mm,最大后备厢空间也比现款增加了200L,在运动和舒适性上作出了更好的平 衡。(文/新浪湖北汽车 邹明)

  BMW授权经销商——正通宝泽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