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进口现代新胜达包牌直降2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08:52   网上车市   字号:
进口现代新胜达包牌直降2万元现车销售
新胜达-进口 指导价:28.88-35.48万元

  新胜达凭借着大气时尚外观、丰富豪华的配置以及进口的品质,使得新胜达在SUV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全系标配超角度电动天窗、7寸内置DVD导航、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18寸铝合金轮毂等等。近日,编辑从深圳进口现代经销商处获悉,深圳进口现代4S店2012款新胜达包牌优惠2万元。具体降价信息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原包牌全保价(万)

  现包牌全保价(万)

价格变化(万)
新胜达2.4两驱5座智能舒适版 27.10 25.1 2
新胜达2.4两驱5座智能豪华版 30.38 28.38 2
新胜达2.4两驱5座智能顶级版 31.60 29.60 2
新胜达2.4两驱7座智能舒适版 27.38 25.38 2
新胜达2.4两驱7座智能豪华版 30.80 28.80 2
新胜达2.4两驱7座智能顶级版 32.10 30.10 2
新胜达2.4四驱7座智能舒适版 29.20 27.20 2
新胜达2.4四驱7座智能豪华版 32.00 30.00 2
新胜达2.4四驱7座智能顶级版 33.10 31.10 2

  2012款新胜达应该仅仅是一款年度车型,与之前的老款相比其实没有什么区别,主要是外观三处变化。第一就是前后包厢杠下方增设了银白色的护板;第二就是雾灯周围的灰色材质换成与车身同色;第三就是行李架由之前的银色变成了与车身同色。

  在内饰方面2012款新胜达完全没有变化,依然按照老款的设计。四幅式方向盘、中控台大面积木纹装饰、大手枕等让新胜达看起来豪华而中庸。实拍的车型为七座版,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均有很宽敞的乘坐空间,第二排座椅还可以调节靠背的角度。

  2012款新胜达采用 2.4l 全铝 cvvt 发动机,和老款胜达相比动力提升很大,最大功率为 138kw/6000rpm ,最大扭矩 284nm/4500rpm ,与老款的 125kw 的功率和 247nm 的扭矩相比,提升了不少。从百公里加速时间上可以看出,新款胜达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位 11.7 秒,这个成绩相对 1860kg 的车重来说还比较满意。

  新胜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信息,质保周期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整车进口的新胜达以其大气时尚的造型及较高的性价比一直受到车友青睐,多样变化组合的座椅、宽敞的内舱、大容量的储物空间能够完全满足了人们生活所需。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